田馥甄金曲封后:做專輯如爬山.獲獎開心像看見大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2 日訊】第32屆金曲獎華語最佳女歌手獎,田馥甄擊敗萬芳、蘇慧倫等勁敵,以第5張個人專輯「無人知曉」,首度封后,這是她睽違9年再次入圍金曲歌后,終於摘金,上台領獎她忍不住哽咽地說,「我是個登山者,我是個爬百岳的人,但剛剛走上那段樓梯卻腿抖了」

田馥甄說自己是愛唱歌的女孩,小時候在家裡的浴室忘我地高歌,她也搞笑的向媽媽喊話說:「媽媽,我沒有浪費水費,我拿金曲獎了」。她說自己從小時候的浴室,唱到S.H.E的舞台,再到了這個舞台,要感謝的人很多,謝謝爸媽、Selina、Ella,還要謝謝好友、山友,音樂公司何樂以及工作人員,也不忘感謝前東家華研。

田馥甄最後致詞時說「麥克風是我的樹洞,讓我把無人知曉、不能說的心事,唱進歌裡、得以傾吐,在這個不容易的世代,我要祝福每一個人,希望你們也能找到屬於你們的樹洞,身心安適、一切都好。」

到了後台,田馥甄拿起獎盃開心大笑,她說做一張喜歡的專輯就像爬一座喜歡的山,登山不是為了大景,大景就像金曲獎,就是享受爬山的過程,但她必須說,「金曲獎這個大景,拿起來真開心。」尤其是由好友青峰頒獎,青峰是她相知相惜的好友,所以那一刻特別感動,對她而言覺得很不可思議,覺得歌唱人生的路,就像一個奇幻旅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