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受試者續助2期試驗 聯亞次世代疫苗要在印度試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2 日訊】帶您來看到,聯亞在週日召開記者會,指出聯亞疫苗有很好的T細胞免疫,並且疫苗保護力的續航力佳,也對變種病毒保有力價。認為政府EUA審查標準太單一,希望能有重新審查的機會。並且表示,已經規劃要在印度,進行次世代疫苗三期試驗。

聯亞生技董事長 王長怡:「我們誠摯呼籲受試者,對聯亞有信心,請協助我們完成,聯亞疫苗二期臨床試驗六個月的訪視。」

聯亞疫苗沒有通過緊急授權,先前指揮中心,表示會安排聯亞疫苗臨床試驗受試者接種其他廠牌疫苗,不過對此,聯亞週日在記者會上呼籲受試者協助聯亞繼續二期試驗,並表示安排受試者接種其他疫苗會有混打疑慮。

聯亞生技副總經理 郭惠凱:「大家已經完成兩劑的受試,的接種了,所以其實再這樣子再去做其他的接種,這是一個混打,混打的一個風險在。所以在這部份,我們必須還要再繼續跟這個食藥署,還有這個指揮中心去討論。」

在記者會上,聯亞也進行將近40分鐘的簡報報告,指出聯亞有把握能對抗COVID-19未來所有變異株,強調聯亞疫苗具備有很好的T細胞免疫;對變種株,尤其Delta株仍保有力價;中和性抗體持久,半衰期195天;保護性佳、免疫記憶性好、具長期保護力。

聯亞生技特別助理 彭文君:「被這個COVID-19感染的這些病人,來做分析,可以發現,有很多身上,有很強很高的中和性抗體。但是他還是變成重症,那這些人有一個,都有一個特色,就是他的T細胞免疫,是微弱的,是下降的。」

彭文君指出,擁有好的T細胞免疫,中和性抗體不需要很高,就可以擁有保護力。聯亞認為,政府的EUA審查標準太片面,希望政府因應疫情變化滾動式調整審查標準,給聯亞疫苗重審機會。並表示,聯亞也已經開始規劃次世代疫苗UB-613的三期臨床試驗,次世代疫苗的試驗將在印度進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