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 企業辦跑步機線上路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3 日訊】疫情延燒,服務社會弱勢的社福團體受到嚴重衝擊,實體活動停辦,只得轉型,新型態的線上路跑順勢而起,來自北歐瑞典品牌現身彰化延和公園操場,帶領彰化在地愛心企業及興光非營利幼兒園的小小選手,為「2021 MOZ X 創世 愛不麋鹿公益線上路跑」展開序幕,邀請社會大眾愛心動起來,一起守護植物人。

彰化在地企業有感於植物人服務不能因疫情而停擺,聯合舉辦「2021 MOZ X 創世 線上公益路跑」,透過不受時間、場地限制的活動,鼓勵民眾防疫同時也能做公益。

北歐瑞典公司陳淑鳳董事長表示,疫情期間,希望帶動社會愛心和運動的風氣,線上路跑在遵守政府防疫措施、有益身體健康,更能守護彰化地區的植物人朋友。

創世基金會彰化分會林月卿督導表示,今年許多活動被迫取消,捐款也受影響,感謝所有單位一起成就具創新、創意的公益線上路跑,防疫期間有室內運動代替方案,在家跑步機也可以做為完賽依據。

「2021 MOZ X 創世 線上公益路跑」即日起線上報名至10月31日止,公益里程分為3K組300元、5K組800元,邀請台灣各地喜歡運動的朋友共襄盛舉,報名專線:(04)722-8410,或上創世基金會彰化分會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