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批准!台灣國造火箭「飛鼠一號」將於南澳洲發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3 日訊】澳洲批准!台灣國造火箭「飛鼠一號」將於南澳發射

澳洲工業、科學和技術部長克里斯蒂安.波特(Christian Porter)23日在該部官網發布訊息,指台灣「晉陞太空科技」(tiSPACE)所研發的「Hapith I」(飛鼠一號)火箭,已獲得澳洲政府批准,將在南澳州艾爾半島的「威爾斯灣」(Whalers Way)發射台進行商業火箭發射。

===

阿富汗孕婦撤離 在美軍C-17運輸機上分娩

一名搭乘美軍C-17運輸機撤離的阿富汗孕婦,在飛行期間出現陣痛與產前併發症,所幸有機組人員的配合和醫療小組的協助,該名孕婦最終在落地後順利在機艙內完成分娩,目前母女均安,已被送往相關醫療機構。

===

惹金正恩不高興 官員酒醉漏接電話被處死

朝鮮領導人的私生活一直相當神祕。韓國媒體《東亞日報》爆料,朝鮮軍方的一個神祕部門軍總政治局(General Political Bureau)38部從金正日時代就存在,負責管理金氏家族的豪宅,領導人的生活娛樂以及舉辦宴會等。2014年,金正恩曾因該部負責人漏掉接聽他的電話大怒,隨即此人處死。

===

美國田納西州暴雨引洪患 升至22死、數十人失蹤

美國田納西州中部8月22日降下創紀錄的大雨,引發洪患,導致至少22人死亡,數十人失蹤,目前救援人員正全力在破碎的房屋和廢墟中搜尋失蹤者的下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