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飄揚!台團隊深入北極 40顆地震儀紀錄冰川崩裂|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3 日訊】竊高科技機密 台政府擬修法最重關12年

中共近年來屢以高薪遊說台灣高科技人才「帶槍投靠」,收割研發成果。為防範紅色供應鏈滲透,法務部及陸委會已預告修正「國家安全法」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首度將營業秘密保障拉高為國安保護層級,違者最重可處十二年徒刑。

===

國旗飄揚!台團隊深入北極 40顆地震儀紀錄冰川崩裂

台灣中央大學北極探索隊近日首次以台灣團隊的方式成功進入北極圈,展開海陸聯合的跨領域整合性研究。順利布放40顆地震儀、8顆海洋浮球,同時展開無人空拍機與地質調查,更讓國旗飄揚,象徵開啟台灣前所未有的研究新頁。

===

《臺灣三部曲》停工中 魏德聖持續尋求資金

電影《臺灣三部曲》製作團隊身負海內外群眾支持與期盼,籌備過程遇到種種困難,也因疫情和種種原因,導演魏德聖23日宣布電影繼續停工的決定,直到尋求資金到位。並列出4點說明,同時思考改以動畫電影形式完成的可能性。

===

再創障礙!戴資穎女單積分寫下史上最高紀錄

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項目拿下銀牌之後,在上周二公布的世界排名,仍繼續坐穩球后寶座,世界第1周數累積到177周,而且積分來到女單史上最高的10萬7875分,再創「小戴障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