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境外移入+2 入境變嚴!台帛泡泡不受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3 日訊】台帛旅遊泡泡才剛重啟不久,卻因為發現來自關島的兩例確診個案,因此加強戒備,帛琉衛生部門最新公告規定,入境的旅客必須出示3天內PCR陰性證明以及2劑疫苗接種證明,還要自費2次採檢,這也讓準備去帛琉的國人開始擔心,不過帛琉觀光局解釋,這是以前舊有的入境規定,主要針對其他國家旅客,台帛旅遊泡泡不受影響。

旅客依序排隊,準備進到帛琉國家體育館接種疫苗,台帛泡泡旅遊正夯,不過帛琉衛生部門最新公告,要求入境旅客須出示3天內PCR證明外,還要完整疫苗接種的證明,這讓準備去帛琉打疫苗的旅客開始緊張了。

(聲音來源)帛琉觀光局台辦代表 雷均:「針對所有入境帛琉的旅客,除了台帛旅遊泡泡以外,增加了一次入境抵達帛琉後的PCR檢驗,是為了加強防疫,那麼台帛旅遊泡泡依現行的規定,是不受影響的。」

關島日前輸出2名確診案例到帛琉,這讓一直維持零確診的帛琉官方嚴加戒備,因此調整旅客入境檢疫政策。必須出示3天內PCR檢測陰性報告、2劑疫苗接種證明,入境帛琉後,第1天和第5天都要自費採檢,除了就醫和生活採買等,5天內在帛琉境內移動也會受限。旅行社業者也強調最新的規定裡面,除了入境當天增加一道PCR檢測,其他規範都跟以前入境規範一樣,台帛旅遊團照常出發。

KKday商務拓展經理 武傳鳳:「那是針對台灣以外,所有的海外入境回帛琉的旅客發出的聲明,它對於我們目前的行程或者日期都沒有影響,不論接下來到的8月25日至28日,或是9月份直接開賣的9個航班,目前都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依照台帛旅遊泡泡專案規定,台灣旅客沒有注射疫苗也可以入境,到達帛琉後也無須隔離和檢疫,民眾依舊可以安心出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