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榮歸故里 台東縣府加碼發百萬獎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3 日訊】台灣舉重選手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也是家鄉台東縣中,首位得到奧運金牌的選手。台東縣長饒慶鈴日前就承諾,為了獎勵郭婞淳,特別將體育獎助金加碼到100萬元。郭婞淳週日回到台東老家,從縣長手上親自領取到這筆獎金。

舉重好手郭婞淳回到家鄉台東,從縣長饒慶鈴手中接下一百萬元獎金,兩人的笑容都寫在臉上。

台東縣長 饒慶鈴 VS. 奧運舉重金牌選手 郭婞淳:「因為很多縣市都(對郭婞淳)招手,(各縣市)獎金都是加倍再加倍,然後婞淳一直把戶籍留在台東,這我們真的要謝謝。」

郭婞淳在本屆東京奧運,奪下59公斤級金牌,也是家鄉台東縣中,首位得到奧運金牌的選手,為了獎勵郭婞淳為台灣爭光,台東縣政府特別將體育獎助金加碼到100萬元。而對於前一天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郭婞淳仍直呼相當緊張,現場笑聲不斷。

台東縣長 饒慶鈴 VS. 奧運舉重金牌選手 郭婞淳:「(奧運)領獎的時候,還是昨天頒獎的時候(比較緊張)?昨天,哈哈哈,(為什麼),不用思考,一定是昨天,因為我昨天比較擔心我的高跟鞋,因為是細根的。」

對於未來的規劃,郭婞淳說,接下來會參加10月的全大運以及全運會,之後強度還會提升,在明年亞運後,就會積極備戰巴黎奧運。

奧運舉重金牌選手 郭婞淳:「明年還有亞洲運動會,接下來就會備戰巴黎奧運,因為奧運前兩年就要開始拿奧運的資格。」

距離下一屆奧運,只剩3年,郭婞淳要調整狀態,目標再次奪下金牌,爭取榮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