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推中秋庇護商品 為身障者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3 日訊】大型食品工廠與桃園市政府合作,設立全台第一家零售門市庇護工場,幫助身心障礙者就業;同時聯合桃園市7家庇護工場,一同行銷中秋節禮品,希望在疫情衝擊下,透過聯合行銷方式,能拉高今年商品業績。

由身心障礙者製作的中秋節禮品擺滿整張桌子,包括蛋黃酥、芋頭酥、鳳梨酥等各式月餅禮盒。桃園市8 家庇護工場透過聯合行銷方式,希望衝高今年業績。

庇護工場店長 張蕙讌:「受到疫情的影響,其實目前來講也不是很理想的狀況,那我們也還再努力的積極的爭取一些企業的訂單。」

桃園市長 鄭文燦:「15家庇護工場我們都協助申請了紓困金,在疫苗施打的第一個階段,也優先施打疫苗,在振興階段剛好遇到中秋節,我們希望大家多多購買庇護工場的中秋禮盒,每一個禮盒都是他們精心製作的。」

桃園市的庇護工場型態多樣,有食品烘焙、零售、汽車美容、蔬菜植耕等,庇護員工人數達143人,其中,大型食品廠也與桃園市府合作,設立零售門市庇護工場,幫助身障者透過與客人互動,早日適應社會生活。

食品工廠協理 林聰琛:「它不是以營業為主,營業是支持他們能夠繼續在這邊,那我們也希望就是說,他在這個場域裡面,他的工作技能,能夠可以培養人際關係,還有對社會的適應。讓他們儘快能夠獨立自主,能夠進到一般的就業市場。」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感謝食品大廠善盡社會責任,將營業盈餘捐贈給桃園市勞動局的身障基金做運用,也呼籲民眾踴躍訂購庇護工場的中秋節禮品,給身障朋友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