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命開玩笑!中國多地現僱人「代打疫苗」亂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4 日訊】拿命開玩笑!中國多地現僱人「代打疫苗」亂象

北京當局把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當成政治任務,層層施壓。各地政府為完成指標,出現高價僱人「代打疫苗」的亂象,費用最高達5000元人民幣。還傳出有村民替人頂數打疫苗,結果打了五針後死亡。近日,河北、湖南等多地官方通報,當地有民眾被拉到外地打疫苗。

===

北京連發「逮捕令」王富玉、蒙永山同日被捕

中南海一天宣布逮捕兩「虎」。中共最高檢8月24日消息,對貴州省政協原黨組書記、主席王富玉,以及青海省人民檢察院原黨組書記、檢察長蒙永山二人,做出逮捕決定。而前一天,中紀委通報,遼寧原副省長薛恆主動投案,目前正接受調查,成為遼寧省今年落馬的第二虎。

===

受證券中介被查影響 大陸42企業被中止IPO

中共監管機構8月凍結了國內的四十多宗首次公開募股(IPO),藍山科技財務造假案持續蔓延,在中共證監會(CSRC)對其聘請的華龍證券、北京市天元律師事務所等4家中介機構立案調查後,短短幾天,有超過40多家中企上市計劃被迫中止,中國最大電動汽車生產商,比亞迪旗下汽車晶片廠IPO也喊卡。

===

港媒:支聯會常委以一票之差 通過解散決議

香港教協及民陣等民主派組織先後解散,近日屢有消息指支聯會將解散。支聯會從1989年六四事件後便在港舉辦悼念活動,24日再有港媒稱支聯會常委週一(23日)以4票贊成、3票反對的情況下,通過決議解散,決議仍待會員大會通過,支聯會可能在日內召開緊急會員大會。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表示「不評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