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數百人集會反對疫苗強制令 醫生、家長站出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週六在美國德州,有數百位民眾站出來反對政府強制施打疫苗,其中包括了醫師與因為施打疫苗後痛失孩子的家長。在FDA正式通過輝瑞疫苗批准後,也引起在企業或校園進一步推動疫苗強制令的擔憂。

德州疫苗選擇權組織照護協調員 Regan Demarines:「我們對德州簽署的四項立法感到自豪,其中包括禁止疫苗護照的卓越成就。」

週六在德州有數百民眾集會,反對聯邦政府強制接種疫苗,現場也有心臟病學博士出席支持。

心臟病學家 Richard Fleming:「如果你是醫生、護士、呼吸治療師,寧願等到你的政府開除你,並威脅你的工作,我支持你繼續罷工。」

一位父親的兒子則是在接種完疫苗後逝世,讓他心痛不已,並表達對政府失去信心。

抗議強打疫苗家長 Ernest Ramirez:「我的兒子,在接種疫苗的後幾天過世了,看看您的孩子並思考,真的值得冒這個險嗎?我熱愛我的國家,但我不會再相信政府了。」

除了接種疫苗,醫生艾米·奧福特也講述她使用FDA批准的藥物,通過自己的護理計劃成功治療COVID-19患者的案例。

身心整合醫學中心創辦人 Amy Offutt:「截至本週,我的診所已治療了大約1200名年齡高達98歲的患者,如果患者能在第七天之前就診,我們的住院人數就會少於20人,死亡人數達零,為什麼這些信息就沒能迅速傳播出去呢?」

在FDA週一正式批准輝瑞COVID-19疫苗之後,也引起企業或校園進一步推動疫苗強制令的擔憂,共和黨參議員羅恩·強生(Ron Johnson)對批准前並未事先召開正式諮詢委員會提出質疑,認為聯邦機構應該花更多時間觀察疫苗,並向美國公眾提供更多有關疫苗有效性的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