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祖先搶錢?中共又拋「禁冥幣」引網民炮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5 日訊】跟祖先搶錢?中共又拋「禁冥幣」引網民炮轟

中國黃曆七月,不少民眾會焚燒冥紙或者是紙紮祭品悼念祖先。不過8月23日,中共山西省司法廳對《山西省殯葬管理條例(草案)》征求意見,草案提到,擬禁止生產和銷售冥幣等喪葬用品,話題迅速登上微博熱搜,引發網民炮轟,有網友說,「這些官員沒有祖宗嗎?」「插手陰司政務。」反對當局「一刀切」的做法。

===

中共洗腦不分老少!官方特製「學習強國」老人機

中共加強思想教育,黨力推的洗腦App「學習強國」,現在也要能深入老人社區。近期中共推出一種名為「強國機」的設備,主要針對老年人口。可以把App應用程式內容放在大螢幕上,上海浦東新區北蔡鎮的數十個居委會都已經配備,藉此深入社區,強化老年人口的集體教育。

===

浦東機場又爆本土確診!專家析中共自殘經濟背後

上海疫情持續升溫。官方通報8月24日新增2例本土確診病例,都是浦東機場境外貨機作業人員。經濟學者吳嘉隆分析,當地政府緊急關閉機場貨運站,導致歐洲的空運價格直線飆漲,恐衝擊全球空運。並指出,中共自殺式防疫,寧可自殘經濟,也企圖把世界拖下水;不排除其在為台海戰爭做準備。

===

港國安處要求限時交出資料 支聯會批趕盡殺絕

香港電台25日報導,香港警務處國安處去函支聯會,要求在兩星期內就《香港國安法》43條附表5「涉外國代理人」條例提供資料。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否認支聯會涉及國安法的指控,並說,要求支聯會提交資料是無限上綱,質疑是對民間團體趕盡殺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