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國富豪共謀規避關稅 六家公司被美定罪|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5 日訊】帕委會證實:兩名帕運選手已安全撤離阿富汗

兩名跆拳道選手庫達達迪(Zakia Khudadadi)與拉蘇里(Hossain Rasouli)原本要代表阿富汗參加東京帕運。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IPC)25日證實,這兩名阿富汗帕運運動員已經被安全撤離阿富汗,但沒有透露他們被撤離到哪裡。

===

與中國富豪共謀規避關稅 六家公司被美定罪

根據美國司法部週一(23日)發布的文件,六家與中國富豪、「中國忠旺控股有限公司」創始人劉忠田有關聯的南加州公司在美國被定罪,罪名是與劉忠田共謀來掩蓋鋁進口,以逃避支付18億美元的關稅,並通過在美國以虛假銷售鋁的方式來誇大「中國忠旺」的價值,欺騙了全球投資者。

===

阿爾及利亞突宣布與摩洛哥斷交

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與摩洛哥長期以來互控對方支持反對派運動,近期關係越發緊張,阿爾及利亞外交部長表示,由於摩洛哥採取「具有敵意的行為」,宣布即日起與摩洛哥斷交。

===

挑戰菅義偉 日前外相岸田文雄參選自民黨總裁

日媒《共同社》報導,隨著日本首相菅義偉首任總裁任期,即將在9月30日屆滿,日本自民黨25日宣佈、將舉行新總裁改選,確認該黨和日本下屆政府的領袖人選。前外相岸田文雄隨即表態,他將投入選舉、爭取出任新一屆自民黨總裁和首相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