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沒有見面氛圍!關鍵在阿富汗後拜習誰佔上風?汪洋接班只是信號彈醞釀權鬥?港「反制裁法」北京為何自抽耳光?|矢板明夫|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1年8月25日】|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5 日訊】美國病毒溯源報告8月24日完成,預計幾天內公佈非機密版本;中共已扣帽所謂「栽贓」。在這之前,拜登提名駐北京大使;中共方面則傳出習近平有接班人的消息,習近平要交權?或中共要哄騙國際,逃脫疫情責任?

823,是歐洲立陶宛抵抗蘇共、亞洲台灣抵抗中共,影響區域的歷史紀念日。立陶宛要與台灣相互設代表處,遭中共嚴重複合式威脅報復,外長說是「對西方的試煉」。823前夕在台灣東部外海,英國航母、美國兩棲攻擊艦(輕航母),F35隱形戰機聯合軍演,有分析是演練防衛台灣。

中共持續重擊香港公民社會,年年悼念六四的支聯會,傳出也將被迫解散。但中共上週卻突然暫緩強加「反外國制裁法」,在香港的進退動作,能看出中美金融戰可能爆發的跡象嗎?

本次邀請到 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分析重要國際變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