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更新染疫死亡總數 添加1.2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6 日訊】美國紐約前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下台,繼任州長侯可上任隔天,就公布州內因染疫病歿的人數,比起古莫發布的數字多了1萬2000人,她承諾未來會更透明化。

疫苗保護力下降 加州洛縣25%染疫者完全接種

美國疾控中心CDC週二(8月24日)公布一項研究報告,發現目前疫苗的效力已經從91%下降到66%。

CDC也發現,在加州洛杉磯縣,5月到7月間確診的4萬多人中,25.3%曾經完全接種疫苗。不過數據也顯示,沒打疫苗的感染者住院的機率,比施打疫苗者高29%。

紐約州更新染疫死亡總數 添加1.2萬

新任紐約州長侯可(Kathy Hochul),在上任第二天,將紐約州感染中共病毒死亡的總人數更改為55,400人,比前任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在任最後一天所公布的數據足足多了12,000人。

ABC新聞報導,古莫政府只統計了醫院、養老院和成人護理機構報告的死亡人數,而沒有統計染疫後死在家中、臨終關懷中心、監獄或在死前沒有經過病毒檢測的疑似死亡病例。

達美航空:員工不打疫苗 每月扣200美元

達美航空週三(8月25日)宣布,從11月份開始,使用公司醫療保險,但沒有接種疫苗的員工,每月將被扣除200美元費用,公司表示,這是用來解決「他們的選擇給公司帶來的財務風險」。

達美航空也規定,沒接種疫苗的員工將必須在室內戴口罩,以及每週做病毒檢測。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