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電纜產業升級 台廠商獲金炬獎十大績優經理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6 日訊】疫情全球蔓延,台灣企業該如何有效因應未來國際經貿環境,是今年金炬獎的評審重點。有50年專業經理人經歷,台灣電纜製造大廠總經理楊忠吉,以自動化生產,並透過跨境電商通路,衝刺傳產外銷,為公司開創獲利。通過評審團一致肯定,獲得年度十大績優經理人。

第15屆金炬獎主持人(2019年):「首先第一位榮獲我們今年金炬獎的好朋友。」

為提升台灣中小企業國際競爭力,傑管會長年舉辦金炬獎,表彰優良企業及優異專業經理人的努力成果。受疫情影響,今年頒獎典禮持續遞延。不過,台灣各行各業獲獎菁英,仍堅守崗位持續創新。

台灣電纜製造商總經理 楊忠吉:「我們公司是屬於一個傳統產業,傳統產業要外銷要銷售更不容易。去年我們的大電流的電阻就3C電源線,我們就創造出成長,一年就成長了7倍。」

疫情全球蔓延,國際經濟跟著受影響。本屆金炬獎著重在,企業如何有效因應未來國際經貿環境。獲獎人之一的,台灣電纜製造大廠總經理楊忠吉,有50多年專業經理人經歷。透過跨境電商通路模式,將傳產衝刺外銷,為公司開創獲利。通過評審團一致肯定,獲得年度十大績優經理人。

台灣電纜製造商總經理 楊忠吉:「企業再造的方式來做,就是說將我們的製程,要怎麼樣合理化,怎麼省力化,怎麼自動化,來降低成本,減少金錢人力,產品的效力能夠提升。」

疫情中,台灣電纜產業有哪些機會?楊忠吉指出,包括電動車、綠電、太陽能及風力等。其中電動車產業前景,楊忠吉看好到2050年,電纜需求將逐年攀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