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樹成立觀光產業協會 推動屏東地方產業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6 日訊】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特色及產業,為推動地方產業及觀光,屏東縣高樹鄉首度成立觀光產業協會,期待透過產官學的串聯及運作,帶動地方的發展。

新鮮的檸檬鳳梨,用途好處多多的杭菊、台灣土肉桂或者是新興的印加果,還是飛行傘或特色民宿等,這些豐盛的地方特色及農特產,都是屏東縣高樹居民,想分享給大家的。

高樹觀光產業協會理事長 梁景銘:「我們農民種東西沒有問題,就是說怎麼去加工、怎麼包裝、怎麼行銷,這是很重要的問題這個環節,所以當我們就是說有了這個(協會)最基本的以後,我們要把我們的農產品,還是說把我們高樹鄉怎麼推銷出去。」

高樹民宿業者 鄭淑惠:「我們所有的食、宿、遊、玩、購的所有的產業,然後我們一起整合起來,然後達成一個共識,我們希望透過觀光產業的協會,能夠把我們高樹的知名度,以及我們高樹的好處、豐盛,分享給大家。」

高樹鄉位於屏北地區,是屬於水資源保護區,沿中央山脈的旁邊的地景地貌,創造許多豐富的農產及美麗景色,只可惜以往遊客都是路過,當地居民希望成立觀光產業協會,讓更多人看見高樹。

屏東縣議員 陳明達:「我相信我們高樹鄉這邊,我們屏北地區都是能夠創造未來在台灣一個很大的亮點,讓大家認識高樹、了解高樹。」

飛行場教練 蘇先生:「那我們高樹有這麼好的一個地理位置,我們甚至我們這個平原不輸像台東花東縱谷,有這麼好的地方為甚麼一直沒有把它推出來,這個就是我們(成立協會)主要的目的在這裡。」

高樹觀光產業協會初期40多位會友,大家齊心整合串聯,透過產官學界各方的人力資源,期盼帶動高樹地方產業及觀光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