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爾鐵塔滑板比賽 巴西足球名將內馬爾現身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7 日訊】8月18日,在法國巴黎的艾菲爾鐵塔前,世界頂尖滑板高手齊聚一堂,參加紅牛「巴黎征服者」比賽。巴西足球名將內馬爾也到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在艾菲爾鐵塔腳下的特羅卡德羅廣場上,一個精心搭建的滑板場地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這裏設置的四處不同的比賽點,也重現了巴黎城市中四大經典滑板地點。比如,巴黎火車北站,這棟傾斜的房子。至今,也還是有不少滑板愛好者來這裏磨練技巧。

這次的比賽,吸引了大約3500名觀眾前來觀看。其中就包括剛剛加入巴黎聖日耳曼隊,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

內馬爾前來為好友,也是巴西著名的女子滑板名將萊蒂西婭?布弗妮 加油助威,而她也不負種望,拿下了女子比賽的冠軍。

而來自日本的西村碧莉 獲得亞軍,法國的夏洛特·海姆獲得第三名。她們三人都剛剛在東京奧運上一較高低。

男子組比賽,美國選手特雷弗·麥克朗奪魁,法國兩名奧運選手奧雷利安·吉羅和文森特·米盧,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

滑板比賽在東京奧運上首次登場,而2024年的巴黎奧運也將繼續保留這個項目。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