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降半旗悼殉職美軍!拜登:制定計劃打擊ISIS-K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7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阿富汗局勢,26日喀布爾機場外傳出自殺炸彈恐襲,至少有150人受傷,罹難者人數已經上升超過90人,其中有13位美軍殉職;全美今天降半旗悼念,美國總統拜登指出,美國會繼續進行撤離行動,他已經下令制定計劃,打擊恐襲兇手ISIS-K。

美國總統 拜登:「那些發動這些襲擊的人,以及所有想傷害美國的人,記住這點,我們不會原諒,不會忘記,我們會追捕你們,並讓你們付出代價。」

針對恐襲案,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協助平民撤離的軍事行動仍會繼續到最後一刻。

美國總統 拜登:「我們不會被恐怖分子嚇阻,我們不會讓他們遏止我們的任務,我們會繼續撤離(平民)。」

拜登還表示,如果有需要,美國可以增派更多軍隊,前往阿富汗協助撤離任務。

週四的兩起自殺炸彈攻擊,分別發生在喀布爾國際機場的「艾比大門」(Abbey Gate)外,以及近鄰的巴倫酒店(Baron Hotel)。爆炸現場升起大量黑煙,死傷逾百人,其中有13名美國軍人殉職,伊斯蘭國組織(ISIS)已經坦承犯行。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