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最美的戲浪點 杉原海水浴場開放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7 日訊】台東最美的戲浪點「杉原海水浴場」,終於在24日開放了,因應疫情二級警戒,規範能定點飲食但吃完後須立刻戴上口罩,也禁止邊走邊吃,並設有500人總量管制,但仍有不少來自各地的民眾,前往戲水踏浪,享受難得的夏日好時光。

陽光、沙灘、戲水的人們,小朋友的歡笑聲,大人們靜靜坐在沙灘一角,聊著天,欣賞這一片全景的碧海藍天。

小朋友:「(好不好玩)好玩,(下次要再來嗎)要。」

小朋友:「(有沒有很清涼)有,其實我妹妹怕那個大浪,(你有沒有保護她),其實有時候大浪來的時候,跟她說她就馬上跑掉。」

這是8月24日才重新開放的杉原海水浴場,也是台東海岸唯一的沙灘,因為有管理員,加上救生員,大人小孩就盡情的享受戲浪的好時光,因為好久沒這麼舒暢的玩海了。

民眾:「地形比較往前一點有海溝,比較深一點 ,所以它這邊它裡面其實有放浮球,就是一個安全的區域,就是對外地客來這裡會比較安全。」

民眾:「因為這裡有管理啊,然後可能那時候海水浴場還有管理員之類的,那現在沒有地方去嘛,最近才開放啊,對所以就會覺得很開心。」

杉原灣戒護管理人員 王先生:「就是希望來這邊戲水的民眾,能配合這個中央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就是在岸上要戴口罩,然後下水就是可以不用戴,上來就是還是要幫我們戴著口罩 。」

杉原海水浴場當年曾因美麗灣度假村爭議而關閉,睽違數年後,終於回歸縣民使用,台東縣府表示,將開放到9月30日,未來杉原海水浴場會整合富山護魚區,擴大保育區和生態教育廊道,讓觀光與環保不再是零和遊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