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挽救生命 特製輪椅讓瘸腿小狗重新行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8 日訊】烏克蘭的一對夫婦,為了讓兩隻傷殘的小狗重新走路,給牠們量身訂製了輪椅,一起來看一看。

拉達和波士頓是兩隻後腿殘疾的小狗,憑藉著身後的特製輪椅,牠們現在可以跟其他小狗一樣,到處玩耍。

不過在這之前,牠們都曾在車禍中,脊柱嚴重受傷,每天受到傷痛的折磨,直到死去。

殘疾小狗的主人 Vadym Yegorov:「牠們流落街頭遭了很久的罪,又因為人的關係吃了不少苦,(救助機構)志願者們放棄了牠們,決定安樂死,但我們反對。」

牠們的主人葉格洛夫夫婦收養了它們,夫婦兩人想到了給兩隻小狗訂製一副輪椅,給了牠們再次行走的機會,也減輕了牠們的痛苦。

殘疾小狗的主人 Vadym Yegorov:「當小狗憑藉輪椅生活時,背上的壓力就卸去了,這樣牠們還可以和其他動物一樣生活,控制牠們的身體,牠們的器官也都正常運行。總的來說,基本可以跟普通的狗一樣生活了。」

每個輪椅的價格大概是300多美元,葉格洛夫認為他的投資十分值得,到目前為止,夫婦倆人已經收養了40隻傷殘和被遺棄貓狗。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