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跑道3千人野餐排巨字 柏林振興旅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8 日訊】疫情衝擊下,各國都在期待旅遊業重回旺季。德國柏林最近在已經關閉的泰格爾機場的跑道上舉辦一場大型戶外野餐活動,推廣當地旅遊。

由白色桌子排成的巨大字體「柏林愛您」(Berlin loves you) 8月7日出現在已於去年正式關閉的泰格爾機場(Tegel)跑道上。這是一場大約3000人參加的戶外野餐活動,名為「自由晚餐」(Freedom dinner)。

柏林市長 麥可 穆勒(Michael Mueller)出席了這場餐會,表示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跟「世界之門」泰格爾機場好好道別,同時向公眾發出「柏林回來了」的信號。

柏林市長 麥可‧穆勒:「當然,分開有點悲傷,因為柏林泰格爾機場長期以來一直是我們的主要機場。但我們可以看到新的進展,我們可以看到重新使用的計劃。今天我們要慶祝我們一起度過了一段艱難的時光,現在我們可以深呼吸,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在新冠疫情艱難時期之後,新的事情正在發生著。」

在疫情束縛下,已鮮少有機會如此多人一同參與活動,人們臉上都帶著喜悅笑容,享受難得的相聚時光。但在疫情尚未緩和之際,就投入50萬歐元在旅遊廣告活動上,也讓部分民眾感到憂心。

主辦單位更是不敢掉以輕心,實施一系列防疫措施,除了讓與會者入場後迅速坐到指定座位,另外也需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或是檢測陰性證明、康復證明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