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公投造勢 3主席參選人到場僅朱立倫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8 日訊】國民黨今天(28)舉辦1218反萊豬公投宣傳。因為今天828原本是公投的投票日,但因為疫情延期到年底。國民黨號召民眾,在年底四項公投案,用選票表達對政府的不滿。而國民黨主席參選人當中,僅有朱立倫因為另有行程缺席。

四項公投因疫情延期到年底,國民黨選在原訂投票日、828這天,在民進黨部附近集會,宣傳公投。呼籲民眾反萊豬、支持公投綁大選。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我們再出發,從828再出發,邁向1218迎接1218的四項公投案。」

號召民眾年底公投,表達對政府進口萊豬的不滿。而黨主席改選在即,宣傳公投造勢活動,被質疑黨務不中立?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公投重要性遠高於主席選舉,對於公投來講只有過不過的問題,那才是我們努力的共同目標。」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包括張亞中、卓伯源也都出席活動,唯獨少了朱立倫。因為朱立倫南下高雄,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朱立倫:「今天這個活動我沒有辦法參加,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早就跟院長約好了,我今天整天都在高雄,沒辦法參與,將來有機會的話,尤其是9月25號黨主席改選之後,到12月18號,還有將近3個月的時間,我們再來推動。」

國民黨主席選舉白熱化,朱立倫選擇缺席,不與江啟臣同台,也被解讀是「王不見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