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巡視組前高官成億元貪官 引發熱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8 日訊】世衛配送中國科興疫苗 南非帶頭拒收

世界衛生組織等機構發起的COVAX平台,計畫下月底首度配送中國疫苗共一億劑,含科興、國藥製品各半,受贈地區以非洲和亞洲為主,據《路透》報導,COVAX原本計畫分給南非二百五十萬劑科興疫苗,但南非官員表示,尚無科興疫苗對抗Delta變異株效力的足夠數據,其對愛滋病患者的影響更是完全不明,評估後做出該疫苗「不夠成熟」

的結論,因此拒收。

===

中共中央巡視組前高官成億元貪官 引發熱議

中共中央巡視組前副組長董宏受賄案日前日前開庭審理,董宏被指控受賄4.6億餘元人民幣,而中央巡視組作為反腐機構卻出現億元貪官,引發輿論熱議,「查腐敗的人自己搞起了腐敗。」 「巡視組都貪污,證明很多地方的貪污腐敗也都被睜隻眼閉隻眼了!」

===

中國富豪捐款「避禍」 分析:不可能惠及老百姓

今年以來,中共60多次提及「共同富裕」,近日又強調「三次分配」,騰訊和拼多多已大手筆捐款。《北京之春》雜誌榮譽主編胡平27日接受《大紀元》採訪表示,富豪捐款是出於害怕,希望避免當局打壓,但窮人並沒有受惠,因為中共搶去的財產沒有用於共同富裕,而是給了政府和權貴。

===

學校自己開賣「綠色手機」 中國網友酸爆

據《漩渦視頻》報導,有家長向浙江樂清市教育局舉報,樂清市雁蕩山旅遊學校不讓學生帶手機到校,卻公然販賣手機給學生,該校校長辯稱,所售手機為綠色手機,所收費用都存在個人帳戶當作電話費,不過教育局證實,此為學校擅自允許營銷人員進入校園,涉事校長已被免職,賣出的手機也全部收回並退回全額電話費。中國網友紛紛感到好笑大酸:「綠色手機?這個明顯是有利益輸送啊!笑死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