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軍火庫大爆炸百人死傷 國防部長將請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8 日訊】英國擬2022年底前完成加入CPTPP談判

英國《金融時報》28日引述國際貿易大臣特拉斯的說法,英國打算在2022年底前結束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的談判。CPTPP目前有11個成員國,包括日本、加拿大、澳洲、越南、紐西蘭、新加坡、墨西哥、秘魯、汶萊、智利與馬來西亞。

===

哈薩克軍火庫大爆炸百人死傷 國防部長將請辭

哈薩克南部江布爾省的軍事基地26日發生大爆炸,哈薩克當局27日表示,連環爆炸造成12名軍人和消防隊員喪生以及98人受傷,目前事發原因不明,哈薩克國防部長宣布在處理告一段落後,將主動請辭負責。

===

金正恩傳已打疫苗 出現發高燒狂吐嚴重副作用

據《每日北韓》日文版報導,有消息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今年5月於郊區的別墅內接種Covid-19疫苗,但隨後卻出現嚴重副作用,包括發高燒和嘔吐,因此必須好好靜養。不過報導並未提到金正恩是打了哪牌的疫苗。

===

BBC女主持人打AZ後死亡 證實罕見疫苗併發症

英國廣播公司紐卡索電台女主持人蕭奧(Lisa Shaw)4月29日接種第一劑AZ疫苗後,5月13日因嚴重頭痛送醫,檢驗結果顯示腦部發生血栓,於5月21日病逝。驗屍官證實她死於極罕見疫苗併發症「疫苗引起之血栓性血小板低下症」,這種病症會導致大腦腫脹和出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