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準備夏季開學 東紐約區返校日熱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8 日訊】紐約市的公立學校,將在9月中旬開學。疫情之下,紐約市「東紐約區」在週五舉行了「返校日」活動,場面熱鬧,請看報導。

「返校日」活動由約書亞阿維托王子社區中心(Prince Joshua Avitto Community Center)舉辦,民眾排著隊領取孩子們開學的用品,還有各式美食免費派發,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來同樂。

約書亞阿維托王子社區中心高級總監 Webster Innocent:「我們給民眾派發書包、現場有嘉年華遊樂區、免費美食,可以說是集合了夏季所有的好東西。」

與會居民 Athena Kenner:「我們出來參加活動,因為這是對孩子好的,因為孩子們都經歷了很多,接下來孩子要上學了,所以這樣的活動很好。」

有家長表示,孩子經歷了一年多的網絡授課,難得碰上戶外活動。

與會居民 Alyssa:「對我的孩子是有些不便,他們不在學校上課,會想念他的朋友們,盼望著參加戶外活動,現在一切都在慢慢重開。」

紐約市公立學校將在9月13日開學,新上任的紐約州長侯可(Kathy Hochul)已經要求,教師和學生必須在室內戴口罩。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郭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