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贈3萬劑莫德納疫苗 29日運送來台|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8 日訊】捷克贈3萬劑莫德納疫苗 29日運送來台

捷克捐贈的3萬劑莫德納疫苗,預計將在29日運抵台灣,桃園國際機場人員表示,疫苗預計由土耳其航空班機載運,29日下午5時55分運送來台。

=====

貝里斯洽購高端疫苗 陳時中:國內量夠才會出貨

我國友邦貝里斯衛生部長切巴特日前於當地廣播電台透露,已與台灣大使初步討論購入高端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等台灣的接種量和供應量充裕後,才會考慮出貨。

=====

台第2座離岸風場完工 年發3.6億度電

國內第二座離岸風場終於完工,同屬國內示範風場的台電離岸一期27日21支風機全數併聯,估計年發電量可達3.6億度電。台電指出,後續要看海象與風況,持續進行試運轉及調校,完成測試後再正式接受調度,期盼年底前拿到電業執照。

=====

非洲豬瘟大追擊 移民署追查不明越南製豬肉月餅

移民署27日會同臺北市衛生局聯合稽查,全面清查文山區政大附近的越南雜貨店,發現來源標示不明的越南製豬肉月餅一箱約4.95公斤,並持續追查貨品流向,以防堵非洲豬瘟肉製品流入市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