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重啟公投活動宣傳 傳「朱江」王不見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8 日訊】受疫情影響,四大公投案,投票日從8月28日延到12月18日!國民黨下午將到民進黨前希望廣場,舉辦重啟公投活動。力拚連任的江啟臣,上午就先跑到新北市永和黨部,和基層搏感情。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江啟臣:「用我們自己的選票,來決定我們自己的未來。」

重啟公投戰場,力拚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江啟臣,週末一大早就到新北市永和黨部,和基層搏感情。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江啟臣:「他(民進黨)應該是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講,如果你的政策是對的,為什麼行政院不敢提對策,所以現在只能用轉移焦點的方式。」

藍營下午還要到民進黨中央造勢,邀請4位黨主席候選人到場。但朱立倫不參加,卻和連勝文南下,到高雄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難道「朱江」王不見王?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江啟臣:「不會啦,應該是他有他既定的行程。」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朱立倫:「我早就跟院長約好了,那我今天整天都在高雄。」

澄清沒避不見面,只是大家安排不同。這回朱王會面,除了有連勝文陪同,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都是座上賓。不過傳出去年海峽論壇,王金平要代表國民黨參加,卻遭央視諷刺是去「求和」,讓江啟臣緊急把計畫喊卡,引發王金平不滿。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沒有不滿啦!對黨的決定我們都接受啦!當時當然也對當時的江主席,當然也說了很多情理上的話。」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江啟臣:「王院長並沒有不開心,他是覺得很遺憾。院長是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但是因為中間發生這個插曲,最後不能成行,的確相當遺憾。」

從兩岸關係到反萊豬議題,都成為國民黨主席的選舉必考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