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K再次襲擊喀布爾機場前 遭美軍空襲擊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30 日訊】極端組織ISIS-K在喀布爾國際機場自殺炸彈攻擊,造成13名美軍殉職,28號,美軍出動無人機,擊斃伊ISIS-K的兩名重要成員。另外,喀布爾警察首長表示,有一枚火箭彈擊中喀布爾國際機場西北方附近區域,造成一名孩童身亡。但目前尚未有團體出面承認犯下這起事件。

26號,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機場附近發生炸彈襲擊,造成超過一百人死亡,其中包括至少13名美軍。ISIS-K宣稱發動了這一恐怖襲擊。

28號,美軍出動「死神」(Reaper)無人機,搭配秘密武器「忍者飛彈」,成功將兩名「ISIS-K」恐怖組織首腦斬首。

美軍這次行動是從波斯灣(Persian Gulf)地區,派出「死神」(Reaper)無人機,搭載「忍者飛彈」AGM-114R9X,它是AGM-114「地獄火」(Hellfire)飛彈的秘密改良型,會在接近攻擊目標的最後一刻,射出飛彈內圈的6枚巨型刀刃,酷似古代中國傳說的「血滴子」,讓鎖定的目標受到精準打擊,減少平民傷亡。美國軍方至今沒有公佈這種飛彈的存在。

新唐人記者鳳華、劉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