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三艘戰艦搭載F-35集結太平洋 警告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30 日訊】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上週六抵達日本橫須賀基地,目前,美英共三艘戰艦搭載F-35隱形戰機集結太平洋,外界認為,此舉是劍指中共。

相隔近20年,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28日抵達日本,填補了今年5月「雷根號」航母調度至中東留下的西太平洋無航母坐鎮的空缺。

目前,在中國附近的日本沖繩海域集結的三艘戰艦編隊包括:美國卡爾·文森號航母、美國美利堅號兩棲攻擊艦(USS America,可稱為輕型航母)和英國伊麗莎白女王號航母(HMS Queen Elizabeth),均搭載F35隱形戰機,構成最強大的海軍編隊之一。

最近幾週,中共海軍一直在進行軍演,模擬入侵台灣。富比士新聞報導,這三艘頂級戰艦的集結是對中共發出警告,即若入侵台灣則面臨深遠後果。

其中,卡爾·文森號艦隊是第一艘部署F-35C閃電II隱形戰鬥機和海軍CMV-22B魚鷹運輸機的戰鬥群。

日本橫須賀港攝影師「阿爾薩斯」(アルザス)週六(8月28日)拍到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從近海航行入港的畫面,照片顯示多架F-35C戰機停在航母甲板,阿爾薩斯寫道,搭載大量艦載機的核動力航母「卡爾文森號」已抵達橫須賀港,艦載機密度驚人!

《大紀元時報》報導,三艘航母及其護航艦的火力比大多數國家擁有的整個艦隊都強。中共海軍目前只部署了兩艘航母,其大小和能力大概與伊麗莎白女王號相似。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