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舉辦「品牌議題論壇」 協助企業疫情下打造成功品牌

2021台灣品牌耀飛計畫『疫情當下品牌如何翻轉局勢』論壇活動海報(翻攝自經濟部工業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30 日訊】中共病毒(COVID-19)全球肆虐,有些企業卻能從疫情中逆盤重生,是什麼樣的契機,促使這些領導者成功扭轉企業失敗的命運。經濟部工業局推動台灣品牌耀飛計畫,整合專業執行團隊之能量,提供台灣企業全方位品牌發展之諮詢及服務。藉由辦理品牌議題論壇,協助企業交流合作,提供企業品牌在疫情下能有新的方向,在疫情逆境下打造出成功的品牌。

經濟部工業局表示,為提供企業在疫情下品牌發展方向,分享品牌發展實務,藉由辦理品牌議題論壇,協助企業交流合作,掌握趨勢脈絡,創造疫情下,建立品牌的新契機,這活動議題為品牌轉型、管理與戰略規劃,提供我國中小企業品牌策略思維,推動品牌行銷國際。

2021台灣品牌耀飛計畫『疫情當下品牌如何翻轉局勢』論壇活動議程 (翻攝自經濟部工業局)
2021台灣品牌耀飛計畫『疫情當下品牌如何翻轉局勢』論壇活動議程 (翻攝自經濟部工業局)

主講人:

怪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廖英熙

AIA Capital 財富管理公司首席經濟學家 吳嘉隆

時間:110年09月02日(四) 14:00-16:30

地點:採線上辦理 (Google meet)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cdri0902

報名費用:免費

主辦機關: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