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邊境對峙未緩解 印度向俄緊急採購突擊步槍|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30 日訊】殉職13名美軍遺體返國 拜登到空軍基地致敬

8月29日,13位因恐怖組織ISIS-K機場自殺炸彈攻擊的殉職美軍遺體,運抵多佛空軍基地美國總統拜登親自前往迎接致意,這是近10年來阿富汗美軍遭受最致命的攻擊。

===

歐盟研議新規 中企或被排除在公共採購投標之外

歐洲人民黨本週將向歐盟議會遞交一份有關歐洲公共採購市場的提案。有德媒披露,這份文件提出的若第三國投標人不開放本國公共採購市場,歐盟也應將該國的公司排除在歐盟公共合約的投標之外。這意味著中資企業將難以進入這個規模達2萬億歐元的市場。

===

中印邊境對峙未緩解 印度向俄緊急採購突擊步槍

近日,有消息指,作為緊急採購的一部份,印度國防部決定從俄羅斯進口7萬支卡拉什尼科夫集團(The Kalashnikov Group)生產的突擊步槍,以滿足印度陸軍的緊急作戰需求。對於印度的這項決定有評論認為,這是自去年中印邊境的嚴重衝突後,對峙局面並未緩解,目前雙方都在衝突區域加緊增兵。

===

憂士兵逃亡 北韓令在中朝邊境修建圍牆

韓媒報導,北韓飢荒越來越嚴重,為防民眾逃往中國,當局以「防疫」為由,派軍隊在中朝邊境修建邊境牆,又擔憂基層士兵趁機逃亡,近期開始出動高級軍官來施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