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備戰!搭防疫帳篷、防疫物資樣樣俱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30 日訊】9月1日即將開學,學生家長最關心的,就是校園的防疫作為,像高雄市的五福國中,除了開了一間辦公室放滿口罩、酒精隔板等防疫物資外,甚至還用露營帳棚改良成防疫帳篷,如果學生身體有狀況,就能在裡頭休息,全面備戰,要讓學生能夠安心回到校園。

消毒人員全副武裝,替五福國中進行大清消,9月1日就是開學日,校方趕在開學前兩天,擬定防疫作戰計畫。

教務主任 江佩芳:「我們也給打飯菜的同學,準備了面罩跟手套的部份。」

酒精、次氯酸水、口罩、手套跟隔板樣樣俱全,甚至學生的隔板還有特殊設計,用餐時可以懸掛口罩,避免口罩暴露增加傳染風險。

學生:「我覺得不會(麻煩),因為只有吃飯時要用。」

學生:「很麻煩就是步驟會很多,就還要拿東西,有安全距離就比較不會傳染。」

校方發揮巧思,拿露營帳篷改良成防疫帳篷,包含桌椅、擔架通通有,甚至還有一個專門放防疫物資的辦公室,塞了滿滿的防疫物資。

高雄五福國中校長 陳宗慶:「學生進來我們第一件事情,就教他們做一些清消的SOP,包括隔版的使用我們會教他SOP,都已經就緒了就等待9月1日,我們敞開雙臂,歡迎學生。」

即將開學,校園的防疫作為,是學生家長最關心的部份,各學校全面備戰,要讓學生能夠安心回到校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