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麟洋配認同卡出爐!「Taiwan in」鷹眼經典復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31 日訊】再來看到,羽球男雙奧運金牌麟洋配,最後一球鷹眼判定「Taiwan in」,成為東奧經典畫面,土地銀行也通過東奧授權,結合鷹眼、東奧標誌,以及麟洋兩人賽場照,推出紀念認同卡。

麟洋兩人雙手拿著新出認同卡,上面有經典「Taiwan in」鷹眼圖案,還有2020東京奧運標誌。台灣人印象深刻的東奧經典畫面,終於在取得授權後,復刻到信用卡上。

羽球選手 王齊麟:「我覺得我那張,那個揮拍的很帥欸,因為最近都是我們可能打比賽的照片,那張就比較不一樣,就喔那張還滿帥的。」

羽球選手 李洋:「我比較喜歡那一張欸,我覺得就比較像是,我們兩個很自然就是吶喊,在比賽中那個畫面,我覺得真的是滿符合我們。」

麟洋摘金滿月,土銀宣布推出2種「麟洋羽球認同卡」,包括熱血版和吶喊版。董事長謝娟娟表示,卡片從拿到授權到產出十分不易,期許在半年內,發卡5萬張。

土地銀行董事長 謝娟娟:「帶動我們整個社會的一個運動風氣,讓我們台灣培養更多的麟洋,所以我們在刷卡的金額,提列0.25%,作為我們台灣羽球的運動經費的一個補助。」

不只麟洋,東奧落幕半個月後,陸續有東奧英雄製成紀念信用卡。鞍馬王子李智凱拿下銀牌,華南銀行限量發行1萬張,李智凱「i網購生活卡-完美落地版」,卡片設計也採用銀色主視覺,放上東奧體操圖示,紀念台灣奧運體操首面獎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