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海上觀景台完工 水藍波浪長廊如走進海中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31 日訊】北海岸又有新的打卡亮點了,新北市三芝區「後厝漁港」,經過新北市府改造,從原本髒兮兮的漁港,搖身變成充滿文青味的白色小倉庫。而有「北海岸最美伸展台」美譽的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也完工,一行人步行在水藍色波浪長廊,宛如走進海中央。

拉下紅色布幔,一大顆銀光閃閃的巨大戒指映入眼簾,搭配夕陽餘暉,跟一望無際的大海,讓市長侯友宜一眼就愛上。

從大愛心比到小愛心,讓侯友宜拍照上癮的地點,就在新北市三芝的芝蘭公園平台步道。這邊原本是做廢棄的平台,經過中央市府多次討論,決定保留從陸地延伸出去的特點,配上藍色紋路,彷彿走在大海上。最後再由藝術家操刀,打造婚戒裝置藝術,完美串起北海岸的愛情景點。

新北市長 侯友宜:「所以我們這一些小確幸,這一些幸福,我們更應該給他來營造一個更好的環境。」

來到北海岸另一個打卡新亮點,一整排可愛的白色長屋,搭配手繪畫風,不說還以為是海邊民宿,但這裡是後厝漁港的漁具倉庫,要替辛苦的漁民存放器具解套。透過改造前後比一比,整體倉庫從亂糟糟的無聊建築,搖身變成濃濃文青味的海邊小倉庫。

新北市長 侯友宜:「八里愛之船是相見,相戀在淡水情人橋,以及情定三芝海上景觀平台,海誓山盟,石門的幸福十分,所以從原線走過來就可以看到,我們青春山的海線之美。」

從觀海步道到文青小倉庫,新北市努力打造觀光景點,要讓北海岸串連起的青春山海線,成為最新潮的打卡熱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