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版公布國防授權法 助台維持自衛能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1 日訊】美國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將在1日審議2022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根據軍委會公布的文本,法案要求美方繼續支持台灣,增強自我防衛的能力,並譴責中共對台灣不斷增加的脅迫與侵略行為。

美國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網站公布,將在美東時間1日,針對眾院版「2022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FY 2022 NDAA)進行審議。法案草案全文共507頁,提到台灣30次,其中在第1242條文中,指出「中共對台灣日益增加的脅迫與侵略性行為,與和平解決台灣未來的期待背道而馳。」

法案內容表示,美國應繼續支持台灣透過軍售等方式獲得足夠的國防力量,並及時回應和審查台灣對國防物品和服務的要求,與台灣進行實地訓練與軍事演習,還有確保美台官員國防官員在戰略、政策與職能層級的交流等。另外,據「美國海軍研究協會新聞」(USNI News)報導,美國聯邦參議院軍委會主席利德(Jack Reed)30日在「新英格蘭東南部防衛產業聯盟」(Southeastern New England Defense Industry Alliance)視訊會議上表示,美方想要阻止中共在台灣海峽和南海的活動。今年七月,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以高票數通過2022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法案中除了要求美國國防部,維持足以恫嚇中共單方面改變台海現狀的能力,也對美台增進防衛合作的可行性進行評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

美眾院國防授權法 譴責中共侵擾 助台維持自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