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英雄凱旋派對 麟洋配戴金牌走星光大道

台灣英雄凱旋派對1日下午在總統府登場,現場並安排代表台灣出征東京奧運的運動好手們走上星光紅毯,羽球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李洋(前左)、王齊麟(前右)一同現身。(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1 日訊】總統府今天舉辦「台灣英雄凱旋派對」,讓東奧代表團選手、教練等走上星光大道。拿下東奧羽球男子雙打金牌的李洋、王齊麟會前受訪,除自曝奧運首場輸球後落淚,也不忘感謝教練、防護員等對他們的鼓勵。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4時將在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下,出席在總統府舉辦的「Our Heroes!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

下午3時起,東奧代表團選手陸續走上象徵榮耀的星光大道紅毯,李洋、王齊麟率先登場,也拿下金牌的舉重選手郭婞淳壓軸;星光大道旁兩側電子螢幕不斷即時秀出粉絲的祝福話語,像是「謝謝你們戰到最後一刻,我們的英雄」、「台灣英雄!」。

李洋、王齊麟率先現身,兩人走下禮車後,戴著奧運金牌的獎牌一起走上星光大道,也不忘注意電子看板上粉絲傳來的祝福。

走上訪問台時,對於成軍2年多就拿下奧運金牌,王齊麟說,很感謝教練、防護員與政府對他們的鼓勵,這也是今後持續奮鬥的原動力。

主持人詢問,奧運首場輸球時,麟洋配似乎有人落淚,王齊麟舉手自曝就是他;李洋則說,第一場輸球時,兩人都想說,首次代表台灣參加奧運竟然第一場就輸,但隨後轉念,決定剩下的比賽,要把最好的表現展現出來。

兩人隨即走向總統府內,先穿過國防部三軍儀隊的「劍門」,緊接著四處都是台灣英雄凱旋派對的背板;活動預計在下午4時,由本屆金曲32的開場嘉賓阿爆與N1的演出揭開序幕。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