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BNT疫苗週四清晨抵台 張淑芬代郭台銘接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1 日訊】由政府與民間企業共同採購的BNT疫苗,預計明天(2日)清晨抵台。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先前曾表示,BNT疫苗對台灣意義重大,會親自接機。參與採購計畫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還在隔離期間,將委託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代為接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那這個BNT的疫苗大概,要明天的清晨才會到,那飛機已經起飛了。月中來開始施打,應該是沒有問題。」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證實,由政府與民間企業共同採購的BNT疫苗,首批90多萬劑,預計週四(2日)清晨抵台。陳時中先前受訪時表示,BNT疫苗對台灣意義重大,會親自接機。參與採購計畫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由於還在隔離期間,因此委託他的表姊、也是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代為接機。台積電、慈濟,也將派代表接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