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機又擾台!民進黨:增加國防預算有必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1 日訊】因應中共與日俱增的威脅,台灣也增加國防資源因應,國防部明年編列預算3726億元,加上F-16採購特別預算及特種基金,高達4717億元,創歷年新高,面對在野黨質疑,國防預算每年增加,卻不知道具體原因和理由,民進黨發言人表示,共機頻繁擾台就是理由。

民進黨發言人 周江杰:「近幾年,因為中共的各種軍事恫嚇,國際社會都啟動因應機制。」「共機今早兩度闖進我國西南空域的防空識別區,這就是具體的理由,共機擾台,不只是對台灣國家安全的挑戰、威脅,國軍為因應共機擾台,必須頻繁執行監偵、攔截。」

共軍頻繁擾台,國防部今天(1日)公布一架闖入我西南空域的運-8技術偵查機照片,據「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指出,中共軍機今天二度闖入我西南空域,分別在早上6時25分、10時15分遭我國空軍廣播驅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