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太空垃圾?沖繩撿到大型金屬碎片 驚現簡體字|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1 日訊】美林肯號航母艦直升機墜海 1獲救5失蹤

美國海軍一架MH-60S海鷹直升機,8月31日約下午4時30分,自航空母艦林肯號起飛後不久墜入大海。美軍隨即展開搜救行動,目前有一名機組員獲救,另有5人下落不明。

===

反上海復旦大學占地 匈牙利選務機關准辦公投

匈牙利政府提供用地讓中國復旦大學在布達佩斯設立海外分校一案,引發布達佩斯市長與市民的強烈反彈,布達佩斯市長卡拉松尼(Gergely Karacsony)在臉書上宣布,選務機構已經同意對上海復旦大學海外分校案進行公投。而外媒認為,這對親中的匈牙利總理奧班(Viktor Orban)來說是一項打擊。

===

中國太空垃圾?沖繩撿到大型金屬碎片 驚現簡體字

中國太空垃圾漂到沖繩嗎?日本沖繩縣竹富町小濱島8月30日發現疑似火箭碎片的物體被沖上海岸,上面印有寫著簡體中文「中國載人航天」的藍色字樣,長約4公尺、寬約2.2公尺,疑似中國火箭殘骸,當地政府派員前往現場調查詳情。

===

印度怪病爆「神祕高燒」10日內45兒童亡

印度北部地區一個多星期以來,發生多起神祕高燒的怪病,患者多為兒童,有關節痛、頭痛、脫水、噁心等症狀,部分病例則出現皮疹蔓延到四肢的現象。目前已有 68 人死亡,其中有 45 人為兒童、數百人住院,但死者皆為中共病毒(COVID-19)陰性反應。對此,北方邦政府已展開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