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首創「獎牌勳章化」盧彥勳代表接受佩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1 日訊】110年全國運動會,10月將在新北市舉行,市長侯友宜搶先公布由金獎工藝師打造的績優單位獎座,獎牌更首創獎牌勳章化,邀請奧運網球國手盧彥勳代表接受市長佩掛。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奧運網球國手盧彥勳相見歡,兩人一起高舉網球拍,要為10月13日舉行的大會造勢。

侯友宜更在盧彥勳胸前配戴勳章,代表對運動員的尊崇與重視,讓在賽場上展現十年功的選手,享受榮耀嘉勉。

網球國手 盧彥勳:「即將要退役了,還有在這樣子的一個機會,能夠參與新北市舉辦的全運會,又用這樣的場地來幫我回味,我覺得真的倍感窩心。」

新北市長 侯友宜:「再度謝謝彥勳一輩子為國家,運動選手所做的貢獻,以及學習的榜樣。」

110年全運會在新北市舉行,是國內下半年最受矚目的大型運動賽事,首創獎牌勳章化,更公布八大績優單位獎座及獎牌,由金獎工藝家林靖蓉及國際設計師陳俊良打造,水晶玻璃材質,宛如精品一般,宣傳行動一波波,

成功創造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