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貘寶寶命名開跑!五搶一投票表決 9.3截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1 日訊】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馬來貘寶寶徵名活動,吸引各方取名角逐。由插畫家Cherng取的「貘花豆」、網紅視網膜提的「視網貘」、藝人柯佳嬿的「貘衣姬豆」、保育員取的「莉芝」等五個名字,周二下午正式在動物園臉書展開票選。活動將進行到9月3日,取名者也紛紛在網路繼續PO文催票。

身體布滿白色花斑和條紋,剛出生的馬來貘寶寶展開徵名活動,經過一週票選,前三名出爐。分別是貘花豆有14多萬讚數、視網貘約13萬、貘衣姬豆9.4萬,加上保育員取的莉芝等五個名字,正式展開網路投票。

民眾:「我喜歡貘花豆,(為什麼),很可愛啊很台語,很台灣人的感覺,可愛到『貘花豆』這樣。」

民眾:「佛蒂貘,(為什麼),因為哈利波特很好看。(如果要投票的話),視網貘,還是視網貘。佛蒂貘有點太壞了。」

貘法少女該叫什麼才好,各有擁護者,票選在台北市立動物園臉書進行,活動開始不到兩小時,就吸引超過9萬人投票,戰況激烈。而成功替前一隻寶寶取名「貘豆」的插畫家,這回又以「貘花豆」暫居第一。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 曹先紹:「Facebook上的設計,你原來投了A,可能到最後一刻變心,也是不無可能,不管怎麼說,就是讓更多民眾開始認識馬來貘,我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事。」

命名者紛紛在網路拉票,藝人柯佳嬿就請粉絲替貘衣姬豆,投下神聖一票;網紅視網膜取和他同音的視網貘,PO出祭品文,說如果視網貘成功獲選,他就要泡香菜澡、吃香菜,一邊講解馬來貘的生活習性。

民眾:「香菜對他來說是他的致命點,(所以想看他吃),對想看他吃香菜,我投視網貘一票。」

超萌的馬來貘寶寶命名活動,引起網路熱烈討論。9月3日晚間11點59分截止後,最終結果就會出爐,而小馬來貘最快9月亮相,和廣大粉絲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