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人 C羅踢進第110球破國際賽進球數紀錄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1日在世足資格賽上,踢進個人第110顆國際賽進球,打破國際賽進球數紀錄。(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2 日訊】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在世足資格賽上,踢進個人第110顆國際賽進球,打破他與伊朗傳奇球星達艾共同保有的史上國際賽進球紀錄。

達艾(Ali Daei)在1993至2006年期間代表伊朗國家隊出賽共踢進109球,成為國際賽進球紀錄保持人,之後C羅在2020年歐洲國家盃(Euro 2020)葡萄牙對法國之戰追平這項紀錄。

C羅今天披上葡萄牙國家隊戰袍,在世足資格賽上對決愛爾蘭共和國,期間踢進他個人第110顆及111顆國際賽進球,終場以2比1擊敗愛爾蘭,同時打破國際賽進球數紀錄。

賽後,C羅告訴天空體育新聞(Sky Sports):「我很高興,不僅是因為我打破紀錄,且是因為我們有此特殊時刻。」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