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需區域合作 蔡英文:台灣是不可或缺的一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今天(2日)出席亞洲暨大洋洲醫師聯盟大會,並與WMA世界醫師會領導人及各國醫師會會長互動,她也指出COVID-19疫情是全球的挑戰,因此需要全球通力合作。而台灣是全球防疫不可或缺的一員,將會持續全力協助,因應疫情造成的衝擊。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COVID-19疫情確實是全球的挑戰,需要全球通力合作,我感謝所有與會的醫師共同分享知識、協助改善全球公共衛生。特別是疫情爆發以來,台灣一再以行動證明Taiwan Can Help,台灣是全球防疫不可或缺的一員,也將持續全力協助因應疫情的衝擊。」

總統也提到,大會中通過聲明,包括透過區域合作,因應未來疫情。因此她期待加強區域合作,面對公共衛生挑戰。亞洲暨大洋洲醫師會聯盟,共有19個會員,包括澳洲、日本、韓國、印尼等,今天會議中也通過,由立委邱泰源接任理事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