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新觀光巴士 開啟水上陸上兩棲旅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3 日訊】日前,法國巴黎推出了新型的觀光巴士,遊客不僅可以看到城市裡的地標景觀,還能直接開進塞納河,讓人又驚又喜。

這輛巴士似乎開錯了道,只見它順?坡道一頭扎進了塞納河中,伴隨?乘客的尖叫聲,濺起了大大的水花,水中的天鵝都被嚇了一大跳。

就在路邊行人準備救援時,卻發現,這輛巴士正穩穩的漂在水面上呢。原來,這是由「巴黎之鴨」 公司推出的第一款法國製造的兩棲巴士。

在陸地上時,它和普通的巴士一樣,帶?遊客們到埃菲爾鐵塔、凱旋門等巴黎地標打卡。而現在,它化身為叫做「馬塞爾」的船了。

兩棲巴士進入水中之後,尾部的螺旋槳開始運作,推動車輛前行。而司機只需要把握好方向即可。

看起來應該不難,這位小乘客都可以開呢。

乘坐兩棲巴士的乘客,特別是孩子們,都對此感到相當的新奇有趣。

紐約遊客 克洛伊 :「我覺得我們下水的方式真是酷。這和我們迄今?止在巴黎所做的任何事都不一樣。所以這太有意思了。」

意大利遊客 朱莉婭·加洛 :「非常不一樣的感覺,但是很棒。」

兩棲巴士的遊覽時間是1小時45分鐘,其中有25分鐘左右是在水中,為了保證安全,車上還配備了救生衣和游泳圈。

如果有機會去巴黎旅遊,也許可以體驗一下,感受巴黎不一樣的風景。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