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發現:每天吃一份熱狗恐減壽36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3 日訊】熱狗是美國的大眾食品。不過密西根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每吃下一份熱狗,將減少36分鐘壽命。

密西根大學的研究人員對超過5800種食物進行分析和比對發現,含糖飲料、熱狗、漢堡和速食三明治是讓人類減壽最多的食品種類,主要是因為其中的糖分、加工肉類、鈉含量,以及反式脂肪會造成健康問題。

相比之下,食用水果、非澱粉類蔬菜、即食或烹飪後的穀物,則會使壽命增加。具體而言,吃下一份牛肉熱狗,會減壽36分鐘,但吃下一份堅果,壽命則會增加26分鐘。

如果人們將每日攝取熱量中的10%從牛肉或加工肉類換成蔬菜、水果、堅果、豆類或海鮮,每天就可以增壽約48分鐘。

紐約年度吃熱狗大賽奪得14次冠軍的徹斯納特(Joey Chestnut)在得知上述研究結果後,在推特上開玩笑地說:「真有趣,我可能需要多吃些堅果,才能把減少的壽命取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