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陵蘭外海 發現世界最北島嶼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3 日訊】近日有科學家在格陵蘭北部海域採集浮冰樣本時,意外的發現一個全新的島嶼,這個島嶼不僅人類從來沒有涉足過,而且還刷新地球最北端島嶼的紀錄。

丹麥科學家莫頓·拉施 (Morten Rasch) 在格陵蘭以北探險時,他們原本以為登上的是 1978 年被發現的烏達克島(Oodaaq ),但他的社交媒體追蹤者說,那不是烏達克島。

拉施聯繫了相關部門,最後確認,他們登上了一個從未被發現的島嶼。

北極站研究機構負責人 莫頓·拉施:「你登上了一座新的島嶼,它實際上位在烏達克島以北約 800 米的地方,這意味著我們實際上是在地球上最北端的島嶼。」

這座新發現的島嶼,是因為有移動的浮冰而顯露出來。但不一定適合人類居住。

北極站研究機構負責人 莫頓·拉施:「這是一個,你可以登上去,看看後,開心離開的地方。」

由於這座島嶼位於極端的環境中,或許科學家可能會有更多新的發現。

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