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多重宇宙 「蜘蛛人:無家日」狂吸漫威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3 日訊】漫威電影《蜘蛛人:無家日》的首部預告片發表後,發佈24小時後,全球累積超過3億5550萬觀看次數,打破過去全球首日觀看紀錄,可見影迷對於電影的高度期待。

《蜘蛛俠:無路可走》是索尼與漫威影業合作的蜘蛛俠系列的第三部。導演依然是喬·沃茨。英國演員湯姆·霍蘭德仍將飾演男主角——「蜘蛛俠」彼得·帕克。

在上一部電影《蜘蛛俠:英雄遠征》中,「蜘蛛?」的真實身份被《號角報》總編 J·喬納·詹姆森曝光,而且他還被指殺害了大家所喜愛的「英雄」、實質是大反派的「神祕客」,《蜘蛛俠:無路可走》就以此為背景,展開新的故事。

預告片顯示,「蜘蛛俠」彼得·帕克被大家誤解,他的個人生活受到了極大干擾,為了解決這個麻煩,他找到了奇異博士幫忙。誰知越幫越忙,奇異博士打開了「多元宇宙」的缺口,引發了更大的危機。

預告片留下線索,「章魚博士」、「綠魔」、「電光人」等等這些「蜘蛛俠」的宿敵似乎會再次出現,而且很可能同時登場。那麼「蜘蛛俠」將如何應對這場一對多的戰鬥呢?

《蜘蛛俠:無路可走》計劃於12月17日在美國上映,為聖誕假期添姿加彩。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