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確診機師足跡涉桃竹苗 鄭文燦:若涉及違規將裁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3 日訊】來看到,今天(3日)台灣新增的境外移入個案中,有兩名是國籍航空機師。桃園市府在召開防疫記者會時,市長鄭文燦公佈機師的足跡,並表示,兩名機師有活動史跟接觸史,若有違規,會進行裁處。桃園市宣布中秋節活動全面停辦,新竹市也宣布,與桃園同步加強疫情二級警戒到9月9日。

桃園市長 鄭文燦:「針對這兩位機師,那麼他在入境之後做了PCR採檢,但他卻是有這個活動史跟接觸史,那涉及違規的部份,包括桃園市的足跡,還有新竹縣、苗栗縣的足跡,我們三個衛生局會針對足跡調查來做公佈。那另外也會針對是否違規,我們會進行裁處。」

桃園市長鄭文燦,公佈兩位機師足跡,除了曾入住汽車旅館,也曾到藝文展演中心廣場外圍以及汽車保養廠。另外,他們也曾到新竹和苗栗。因此會和新竹及苗栗合作,進行疫調分享。此外,高雄市府週五傍晚也宣布,其中一名機師足跡曾到高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