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加碼「最美電聯車」造型一卡通 鐵道迷搶頭香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被稱為最美電聯車的EMU900,推出一卡通後,首波900組在網路上短短46秒,就被搶購一空,台鐵緊急加碼代銷2800組,在周五(9月3日)早上10點半開始販售,每人只能限買3組,甚至有熱血鐵道迷,前一天晚上9點,就先來排隊搶頭香。

被稱為最美電聯車的EMU900一卡通,不只擬真度超高,感應付款時,車頭還會亮起白燈。就是因為太搶手,台鐵因此在9月3日,加碼再販售實體1650份,網路1150份,每人只能限買3組。還沒到上午10點半的開賣時間,排隊人龍,就長達數十公尺長,搶頭香的民眾,甚至前一晚9點就來排隊。

民眾:「就是因為自己平常會收集一些,公仔或什麼的,就覺得這個很可愛可以收藏。」

民眾:「他們網路第一批開賣的時候,然後進去就直接被搶,(直接秒殺)就直接秒殺,我想應該這次會有機會。」

民眾透過號碼牌,依序排隊來結帳,每個人幾乎都是3組買好買滿,更有資深鐵道迷,根本捨不得用。

民眾:「對,這種東西我不用,我捨不得用,像JR幹線的高鐵那些我都有(收藏)。」

EMU900電聯車,是由韓國和法國設計團隊合作打造,台鐵在2018年5月,斥資253億元買了520輛,並在今年4月1日首航,最美電聯車推限量絕版一卡通,也難怪有鐵道迷,不惜徹夜守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