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36年 肯德基峨嵋店8月底無預警熄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3 日訊】不敵疫情衝擊,老店一間一間關!台北北投老店水紗蓮8月底歇業;台北西門町繼8月星聚點KTV歇業後,當地地標肯德基峨嵋店也營運到8月底,該品牌完全撤出西門商圈,同一條街老店美觀園老闆感嘆說,疫情爆發後幾乎沒遊客,租金高,沒有幾家店撐得下去。

工人進進出出,一早就來搬家,西門町6號出口大地標「肯德基峨嵋店」,租約到期、營業到8月底,連搬家工人都充滿感慨,

搬家工人:「最快今天吧(搬完),回憶很多。」

美觀園業者:「這邊的租金90萬到100多萬不等,所以(肯德基)會搬走不意外,你看很多店面都撐不下去了,有可能會變成第二個東區吧。」

民眾:「疫情吧,這邊很多店都關了,很正常啊,現在這邊搬走很正常。」

門口貼出招租廣告,3088坪商場,月租600萬,已經是全盛時期6折價,還是找不到下一位房客。星聚點業績王復興館,5月本土疫情爆發後就被迫暫停營業,但這個點也是蛋黃中的蛋黃,月租金431萬。星聚點跟房東噶瑪蘭興業打降租訴訟,要求房租降到129萬,最後敗訴,全案還可上訴。

鏡頭再轉到北投溫泉區,當地經營超過10年的知名溫泉旅館水紗蓮,1樓圍起綠色鐵皮,當地民眾PO文,9月1日謝幕,一個歷史記憶消失了。

水紗蓮休閒旅館:「您的電話將轉到語音信箱。」

接連打了兩通電話都被切斷,中共肺炎爆發近2年,本土疫情成為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老店家只待成追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